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推荐 >

南宁利海・蓝生活广场

项目以家庭型品质生活标准量身定制,辐射60万南宁都会区高阶精英,国际大型综合体,隐居东盟商务区CBD、凤岭CLD商业双核腹地,领衔南宁未来最耀眼的国际消费第一区 利海蓝生活广场位于南...

  项目以家庭型品质生活标准量身定制,辐射60万南宁都会区高阶精英,国际大型综合体,隐居东盟商务区CBD、凤岭CLD商业双核腹地,领衔南宁未来最耀眼的“国际消费第一区” 

      利海蓝生活广场位于南宁东盟商务区核心地段,商业面积12万平方米,是利海(中国)重点打造“超大型生活超市、特色美食、儿童主题乐园、专业个人护理、运动品连锁超市、休闲娱乐”六大业态的“全家庭型超级生活体验MALL”。
 
 
      项目是42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以600米弧形恢弘立面,承载8栋高尚公寓,2栋甲级写字楼,12.5万平米五层全家庭城市消费主场, 以家庭型品质生活标准量身定制,集智趣、购物、商务、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全家享高级化消费圈”。 通过分析用地区位及项目自身的功能特点,本项目应成为东盟国际商务区的标志性形象之一,以其独特的商业空间、人文氛围与东盟国际商务区建筑群相辅相成,成为东盟国际商务区乃至南宁市的一个具有活力的城市心理地标。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