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推荐 >

天一•国际广场--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

天一国际广场项目位于贵州省贵阳国家高新区中心地块,面迎贵阳火车北站景观大道,四面环路,地位优越,占地面积约160亩,总建设面积约45万㎡,属市级5个100工程城市综合体,是贵阳国家高新区重点建设的五大中心的科技商务...

       “天一•国际广场”项目位于贵州省贵阳国家高新区中心地块,面迎贵阳火车北站景观大道,四面环路,地位优越,占地面积约160亩,总建设面积约45万㎡,属市级“5个100工程”城市综合体,是贵阳国家高新区重点建设的“五大中心”的“科技商务中心”和“资本运营中心”。
       项目包含有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涉外主题商务办公群、五星级酒店、商务独栋别墅和高端住宅等建筑,是生态、科技、商务及花园式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高层办公写字楼外立面以贵州黄果树大瀑布为设计理念,独创“高山流水”的风格,充分展现地区符号并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升区位活力和形象,形成标志性的区域中心。
       “天一•国际广场”项目预计总投资2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额约5亿元,其中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贵阳国家高新区高级人才公寓已建设至地上二十层,A、B两栋高层写字楼正在进行地下三层工程,13#别墅(售楼部)已修建至地下两层,其余工程建设正有序火热推进中。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