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品地产 >

国际超豪华甲级写字楼 重宾保利国际广场

重宾保利国际广场坐落在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235号,是在老重庆宾馆的原址上拆除重建的重庆市重点工程项目,由重庆旅游控股集团旗下的重庆宾馆有限公司和中国保利集团联合开发,于2007年6月16日奠基,经历了3年的主体结构施...

重宾保利国际广场坐落在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235号,是在老重庆宾馆的原址上拆除重建的重庆市重点工程项目,由重庆旅游控股集团旗下的重庆宾馆有限公司和中国保利集团联合开发,于2007年6月16日奠基,经历了3年的主体结构施工建设后,于2010年6月18日完成封顶。

四度更名见证四个时代传奇
      对3000多万重庆人来说,“重庆宾馆”这四个字再熟悉不过。但有多少人知道,“重宾”并非这块土地与生俱来的名字。有很多重庆人将对这片土地的感情融入了重宾;也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一段生长了近一个世纪的重庆史。
      重宾?保利国际广场
      2007年,直辖十周年的重庆迎来新的机遇。发展渐渐受困于硬件滞后的重庆宾馆寻找到新的合作伙伴——保利集团。6月16日,总投资高达15亿元的重宾?保利国际广场在原重庆宾馆旧址破土动工。3年后,一幢超高现代建筑将在渝中半岛上拔地而起,翻开重庆史上新的篇章。
      整个项目建筑高度为地上58层290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是渝中半岛迄今为止的第一高楼,是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的地标建筑。
      整个建筑造型为金属饰面大玻璃落地窗为主外立面椭圆式,在塔楼侧面形成一个类似大拇指的形状,号称“山城拇指”。登上了高楼的最顶层,俯瞰CBD,人流车流在脚下穿梭,环视两江六岸,位于江北嘴的歌剧院、科技馆感觉就近在咫尺,地势平坦的两江新区尽收眼底。

极目远眺,目光触及数十里的大渡口钢城,以及两江的数座大桥,建筑工人告诉记者,天气晴朗时,可以清楚看到位于袁家岗的中新城上城的标志,以及位于沙坪坝新桥医院的标志。除了渝中区之外,江北、南岸、九龙坡、沙坪坝、大渡口、巴南、渝北等八区都被纳入视野中。
      项目的7-28层,为酒店客房,1-6楼则为酒店大堂、酒店配套及顶级商业中心。为此,项目引进了亚洲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铂金五星级酒店。酒店客房数量将达近500套,其中普通客房面积不低于40平方米,还有800余平方米的宴会厅、国际标准的西餐厅,入住酒店的客人将享受24小时管家式服务。
      负六层至负二层,则为停车库,停车位超过700个。44层-45层设计为写字楼空中大堂,提供商务阳光花房的功能,兼具城市景观阳台功效
      CBD时代渝中新地标
      由商务地产专家——中国保利集团亲手打造的重宾?保利国际广场,将是集铂金五星级酒店、国际超豪华甲级写字楼、高档餐娱休闲中心等业态为一体的商务物业。 整座广场为超高单塔建筑,总建面约18万平方米,主楼290米高,比现在的解放碑世贸中心要高出50米。
      到2010年,解放碑CBD打造西部“华尔街”的建设完成后,这座“山城拇指”将成为西部“华尔街”上的又一靓丽风景、成为渝中CBD乃至重庆最亮眼的标志性建筑。
      填补甲级写字楼空缺
      在新修的重宾?保利国际广场内,铂金五星级酒店、国际超豪华甲级写字楼、其标准层高刷新西南地区纪录,软硬件配置真正做到与国际接轨,高档餐娱休闲中心定位,以适应新重庆的高端商务消费需要。
      其中,国际超豪华甲级写字楼是重宾?保利国际广场一大亮点。由于写字楼开发投资大、收益周期长,有能力涉足重庆高端写字楼开发的企业并不多,导致目前写字楼需求较大的解放碑CBD目前仅有大都会等少量高端写字楼,市场缺口严重。
      作为国内领先的超大型房地产国有企业,保利集团在商务地产开发能力等方面拥有充分优势。建面约10万平方米的国际化豪华甲级写字楼将打造的360度全景观写字楼,将成为都市商务办公区的一颗耀眼明星。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