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历届回顾 >

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9月24日,由宜居网、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联合众多行业机构联合举办,以转型与创新为主题的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在北京京西宾...

 9月24日,由宜居网、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联合众多行业机构联合举办,以“转型与创新”为主题的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知名房地产专家、众多地产企业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纷纷应邀前来,共同见证这场地产盛宴!论坛作为国内房地产行业的重要思想平台,受到部委领导、业界专家的高度认可,得到广大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受到业界媒体的高度关注,对促进我国建筑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会长、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名誉会长王治国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武高汉;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顾问童悦仲;中国建筑科学院研究院研究员、建设部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黄如福;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副教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副教授张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处长、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顾问周江;北京金立天商业房地产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张金;世方商业地产顾问机构总经理助理、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顾问涂小敏;浙江乾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杨希涌等众位领导莅临论坛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
       论坛由王治国会长致开幕词。参会的业界专家和企业代表纷纷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深度解析当今的宏观经济政策,把握产业发展走势,以促进企业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与品牌创新。
一位参会嘉宾表示,这是一个一站式的平台,我们看见了自己的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能听到最新国家政策、趋势和同行的案例分析,非常受用!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