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推荐 >

建曙·高尔夫1号项目介绍

建曙高尔夫1号总占地约4万㎡,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户型面积为73123㎡。建曙高尔夫1号以精工理念建筑卓越气质,建筑布局以小区中央景观中心展开,呈围合式布局,同时朝南面向整个小区中心花园,将最多...

        建曙高尔夫1号总占地约4万㎡,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户型面积为73—123㎡。建曙高尔夫1号以精工理念建筑卓越气质,建筑布局以小区中央景观中心展开,呈围合式布局, 同时朝南面向整个小区中心花园,将最多的户数面向高尔夫及中心庭园,并有超大楼间距和超大尺度中心花园,拥有开阔的景观朝向。项目精雕细琢,设身处地为居住业主考虑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用心关注品质生活。

建曙高尔夫1号地处惠阳新城区CBD中心优质生活区,项目汇集了顶级时尙生活风范、城央区位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国际高尔夫景观,湿地生态环境等优势,是备受全城瞩目的顶级精工、豪华住宅的标杆!北望一线国际棕榈岛高尔夫全景及淡澳河畔公园、南向惠阳行政核心区、东靠惠阳第八小学,西临高尔夫路。
    建曙高尔夫1号配套成熟。所在区域是惠阳行政文化中心,有14家政府行政文化机构聚集在这个区域(惠阳区政府、环保局、地税局、版权局、文广新闻出版局、教育局、信访局、档案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房产管理局、图书馆、大剧院、少年宫、文化宫);是政府投入基础设施建设最多的区域:惠阳的标志性建筑——惠阳体育会展中心,总投资超过1亿元;惠阳的休闲中心——惠阳体育文化公园,总投资超过2亿元;淡水河治理工程,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并获得广东省住建厅2010年度广东省宜居环境范例奖。生活娱乐配套齐全,天虹、沃尔玛、吉之岛、家乐福,距离项目最近仅5分钟路程。

项目基本资料:

1. 项目注册名:建曙棕榈园 

2. 项目推广名:建曙高尔夫1号

3. 项目位置: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高尔夫路2号

4. 开发商:惠州市建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 建筑设计:长宇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6.  建筑方案:深圳市华域普风设计有限公司

7. 园林设计:广州市文和铧美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8. 施工单位:四川川北数码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9. 监理单位:惠州广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0. 物业顾问公司: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有限公司

11. 物业管理公司:惠州市宜景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