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亚洲国际人居大奖评选工作启动

亚洲国际住人居奖是由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asiainternationalresidentialdevelopmentassociation)发起并设立的国际人居项目奖,是亚洲区域的一项国际性的奖项,得到了亚太区诸多国家、政府、城市、...

 “亚洲国际住人居奖”是由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Asia International Residenti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发起并设立的国际人居项目奖,是亚洲区域的一项国际性的奖项,得到了亚太区诸多国家、政府、城市、国际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被众多国际组织的认可并称为亚洲地区“人居建设项目奥斯卡”,是目前亚洲地区唯一人居环境奖的最高荣誉。得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人居委及亚洲各国住宅研究机构认可的国际性大奖。

从主办方获悉,同期举办2014第三届房地产发展投资年会,该年会将举办横跨亚洲房地产及其关联行业的国际交流及评价会议、亚洲城市招商沙龙(政府招商与投资商的交易对接)、亚洲房地产合作沙龙(服务商与开发商的交易对接)。目前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报企业可联系主办机构设立在中国大陆评审委员会(010—57745908)。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