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东湖•御院”荣膺2013亚洲国际人居大奖

2013年9月24日,由宜居网、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新浪乐居、搜房网、宜...
        2013年9月24日,由宜居网、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亚洲国际住宅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新浪乐居、搜房网、宜居网等各大媒体的纷纷到达现场进行了全面报道。在本次论坛中,“2013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范例奖”评选颁奖盛典尤为受到关注,由湖北治历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东湖·御院”以其卓越的景观优势和人文资源斩获“2013亚洲国际人居大奖”。
        东湖·御院座落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虎泉街319 号,位于雄楚大道和珞瑜路之间,省军区吴家湾干休所以东,杨家湾与光谷双地铁口之间,滨临东湖,区位便利,自然环境优美。该项目建在资源良好的地块上,周边为正在建设或已建成的居住小区、科研院所及武汉市重点大、中、小学,北边距东湖750 余米,环境静谧,小区内建筑15 层高以上的均可在家里远眺东湖、南湖美景。东湖·御院推广主题以景观资源和人文资源为中心,项目形象档次高,象征成熟,稳重,较好地迎合目标客户的喜好。物业类型由现在市场上畅销型的中小户型产品和市中心内少有的独栋别墅产品组成。目标客户群有周边大学、科研机构客户、武汉市其他地区客户、武汉回汉定居客户、外地客户、投资客户等。
        东湖·御院项目占地3.6 万平方,总建筑面积12.6 万平方,容积率2.5,由三栋三十二层高层住宅和绝版四十八栋合院式三层合院组成。每户建筑面积在50 ㎡—390 ㎡之间。周边供水、供电、供气、光纤入户、有线电视及雨水、污水排放等基础设施完善;小区内特设地源热泵,集中央空调、地板采暖、生活热水于一体,时刻保证恒温。意式的园林、经典的建筑为光谷这块宝地开启了新的篇章。东湖·御院能够获得此项殊荣,实属实至名归!
        据悉,2013中国“新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作为国内房地产行业的重要思想平台,受到部委领导、业界专家的高度认可,得到广大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受到业界媒体的高度关注,对促进我国建筑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领导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会长、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名誉会长王治国;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武高汉;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顾问童悦仲;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处长、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顾问周江;北京金立天商业房地产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张金;世方商业地产顾问机构总经理助理涂小敏、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顾问;浙江乾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杨希涌。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