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小镇 >

广东省发改委与复星集团合作设立广东特色小镇建设发展基金

日前,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了共同推进广东特色小镇建设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设立广东特色小镇建设发展基金,在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项目以及支持创新创业等...

        日前,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了共同推进广东特色小镇建设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设立广东特色小镇建设发展基金,在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项目以及支持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据悉,该基金总规模1000亿元,其中基础设施投资基金500亿元,创新创业投资基金500亿元。基金的设立将有利于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广东特色小镇建设发展,帮助特色小镇解决投资建设中的资金问题,助力特色小镇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动能转换。复星集团还同时与顺德区人民政府、龙江镇人民政府、乐从镇人民政府分别签署了共同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