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品地产 >

成都万象城

成都万象城是华润置地继深圳、杭州、沈阳之后的又一力作,总建筑面积31.76万平米,项目位于二十四城西北角,商业业态汇集高档百货、大型超市、品牌旗舰店、电影院、真冰场、各色餐饮等...

 

       成都万象城是华润置地继深圳、杭州、沈阳之后的又一力作,总建筑面积31.76万平米,项目位于二十四城西北角,商业业态汇集高档百货、大型超市、品牌旗舰店、电影院、真冰场、各色餐饮等于一体.邀请商业地产设计世界排名第一的Callison操刀设计,斥资25亿打造的大规模都市综合体。
 
       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其中购物中心24.4万平米,华润大厦超高层甲级写字楼7.4万平米,于2012年5月11日开业。
 
项目亮点:“退台式”设计、屋顶花园、单一动线模式
 
退台式设计:
       成都万象城是成都首个引入退台设计的购物中心,万象城邀请了世界商业设计排名前列的美国Callison建筑事务所进行规划设计, 秉承建筑充分融入园林景观元素的理念,充分体现了“世界现代田园城市”中 “世界级、现代化、超大型和田园城市” 的四大要素,在高密度土地稀缺的城市中心打造出一个世界级的城市田园综合体。
 
       还将同时屋顶花园、景观指廊等室外与半室外空间设置了大量的餐饮业态,将阳光、自然与生态巧妙的嫁接到高端商业、餐饮等业态上来。


 

 
单一动线模式:
      人流动线:横向单一动线,简洁且简单,清晰又清楚,纵向充利用3个中庭过渡,主中庭作为节点连接,两端各一个小中庭汇聚和分散人流;日光照明,将自然光引入到商场内部;用电细节的处理很到位。

 

 
商业地产人,让我们从今天起同呼吸,共命运;共同为的洁净天空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