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越秀集团 198 5 年成立于香港,历经三十余年,已由一家广州市驻香港的窗口公司发展成为现代化的企业集团。越秀集团确立了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为核心产业的 3+X 产业体系,旗下拥有越...

  越秀集团198 5年成立于香港,历经三十余年,已由一家广州市驻香港的“窗口公司”发展成为现代化的企业集团。越秀集团确立了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为核心产业的“3+X”产业体系,旗下拥有越秀金控、创兴银行、越秀地产、越秀交通基建、越秀房托基金等五家上市公司。目前,越秀集团资产总额已经超过4500亿人民币,年营业收入超400亿人民币,年利润总额超100亿人民币。2016年越秀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23,前称“越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地产”)于1992年12月1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是当时第九家在香港上市的中资红筹公司。越秀地产的主要股东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企业。

  越秀地产拥有30年的房地产综合开发运营管理经验, 其前身是广州市“住宅建设办公室”,1983年“住建办”改制为“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是广州市最早成立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参与开发建设了全国首个大规模统一开发的江南新村商住区、占地5.2平方公里的天河建设区、广州市最顶级的别墅区二沙岛别墅区,以及“新羊城八景”天河飘绢、“后小康”人居杰作逸泉山庄和南沙滨海花园等。这些卓越成绩使越秀地产确立了在广州人居建设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越秀地产是集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监理咨询、中介服务、物业管理等产业链环节于一体,住宅开发与商业地产运营并重的综合性房地产发展商。历年开发项目逾百个,销售面积超过千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多种业务类型,并成功打造了广州新城市名片、世界十大超高层建筑之一、楼高432米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