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资讯 >

2017年度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评选投票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加大支持创新的力度,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环境和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为创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为了肯定行业发展中佼佼者,推广宣传典型的好经验、好办法,发挥典型的激励、示范和引导作用,达...

        为进一步加大支持创新的力度,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环境和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为创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为了肯定行业发展中佼佼者,推广宣传典型的好经验、好办法,发挥典型的激励、示范和引导作用,达到以典型鼓舞大众创业、就业的目的,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示范企业’、‘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示范基地(园区、众创空间)’、‘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示范高校’、‘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人物’、‘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导师’评选投票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是中共中央宣传部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单位。中国双创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集合本系统的资源优势,凝神聚力,打造的创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的中国双创典型评选活动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下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活动受到社会各届和创业者的支持和关注。
       参与本次投票的网友请登陆中国网双创频道、中国双创网以及中国双创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本次投票活动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5日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