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资讯 >

2017中国大学生创新梦想集在江苏举办

3月19日,江苏硅谷启迪之星-2017中国大学生创新梦想集春季决赛在江苏省句容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2个省份、15所高校的16个大学生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展开激烈角逐。由河北大学选送的关于汽车节能...

        3月19日,“江苏硅谷启迪之星-2017中国大学生创新梦想集·春季”决赛在江苏省句容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2个省份、15所高校的16个大学生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展开激烈角逐。由河北大学选送的关于汽车节能减排方案及技术项目和山东农业大学选送的醉萌番番茄起泡酒项目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

本次活动是在江苏省句容市政府指导下,由启迪之星携手国内众多高校所打造的旨在帮助大学生创业者对接资源、加速成长、实现梦想的舞台。启迪控股院校合作总监、启迪之星副总经理韩威在活动现场致辞认为,重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扶植大学生创业一直是启迪之星的重要职责,大力开展创业教育并不是让每个人都去创业,而是培养企业家精神和创业能力,这对于从事任何工作都非常重要,其更深层的意义是让大家能真正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看到生命的各种可能性以及挖掘无限潜能。

据悉,参加本次路演的16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是从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江门、徐州、长沙、洛阳全国八大赛区脱颖而出的优胜者。项目类型涵盖清洁能源、现代农业、新兴产业、在线教育、智能硬件等多个行业领域。路演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风格多元化的创业团队彰显着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开拓精神。

启迪控股品牌副总监贺小辉表示,启迪之星是启迪控股的核心业务平台之一,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搭建了与社会资本、与江苏产业资源对接的平台,同时会推动 “江苏硅谷”的建设发展进度,切实提升句容在长三角创新网络中的重要位置。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