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2014第三届房地产发展投资年会开幕在即

2014年 新常态一词很火,而这种新常态体现在房地产行业中更明显。高速增长,快速发展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在2014年发生了重大逆转,目前房地产企业利润增幅普遍下降已成不争的事实。多元化经营策略成为中国房企规避市场风险...

 

2014年“新常态”一词很火,而这种新常态体现在房地产行业中更明显。“高速增长,快速发展”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在2014年发生了重大逆转,目前房地产企业利润增幅普遍下降已成不争的事实。多元化经营策略成为中国房企规避市场风险的应对之策。不过,在房地产领域,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新常态从专业的地产商进入未知领域是不是未来房地产投资与发展的新常态?多元化与产业融合是否是房地产行业的“明日蛋糕”?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引发了整个行业和甚至是全社会的思考。
为晰时明势,提高市场信心,促进营造健康稳定的市场氛围,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特别主办这次以“新常态,多元化与产业融合”为主题的“第三届房地产发展投资年会”。
会议时间:
2015年1月17—18日
会议主题:
新常态,多元化与产业融合
热点议题:
1、房地产市场回归与新常态
2、房地产投融资现状与发展
3、房地产资本战略与战略政策
4、房地产众筹与互联网金融
5、房地产多元化策略与风险规避
6、产业融合与模式创新
7、电商与房地产营销新模式
8、5A资本平台与运营突破
年会特色:
领袖云集:300位地产领袖、金融巨子、学界泰斗年度聚首,是国内参会嘉宾级别最高的地产界活动,是一年中扩大行业内高端人脉资源的最好机会!
智慧共享: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多维度的热点分议题,顶尖经济学家和企业领袖之间的智慧碰撞,承前启后,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提升视角、掌握大势。
交流合作:决策者的聚会,汇聚最直接最真实的资源合作信息,搭建最高端、最务实的交流合作平台;
新春晚宴:地产同行,抛开身份,超越地域,和谐交流,共举酒杯、共贺新春、升华友谊;
立体聚焦:最主流媒体全方位聚焦,搜房网全程直播,新浪乐居、凤凰房产、腾讯房产、人民网数十家权威媒体及门户网站多角度、多层次深度报道,掀起极具覆盖面和纵深的宣传攻势,打造中国地产界最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年度顶级行业盛会。
参会报名:
办公室:010-57811604        传真:010-57811352
联系人:陈主任                    邮箱:summit@schcn.com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