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小镇 >

万科进军纽约曼哈顿要建新地标

昨天,记者从万科获悉,当地时间2月25日,万科进军美国的第二落子位于纽约曼哈顿列克星敦大道的新项目举行了动工典礼。万科认为,未来这栋高达200余米,由国际知名建筑师设计的建筑,将...

 

 昨天,记者从万科获悉,当地时间2月25日,万科进军美国的“第二落子”——位于纽约曼哈顿列克星敦大道的新项目举行了动工典礼。万科认为,未来这栋高达200余米,由国际知名建筑师设计的建筑,将成为曼哈顿的又一新地标。据介绍,纽约新项目所在的曼哈顿中城区,属纽约老牌商业和高端住宅核心地带。

  国际化是其长期发展方向
  该项目也将由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设计,诺曼·福斯特的代表作包括香港汇丰银行大楼、香港机场、柏林德国议会大厦等。
  万科纽约项目楼高200余米,共61层,包括3万平方米的高级公寓和首层商铺,预计将在2015年秋季启动预售,主要面向纽约及国际高端客户。
  万科总裁郁亮表示,国际化是万科的长期发展方向。万科拓展海外业务主要在于增进对海外市场和商业模式的理解。2013年2月,万科与美国铁狮门房地产公司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位于旧金山的一个高层住宅公寓项目,开启了万科在美国的地产业务。
  多家房企马年再出海
  近期,除万科在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外,碧桂园、雅居乐等房企也在纷纷出海。
  自2012年进入马来西亚,碧桂园已确定在马来西亚发展3个大型项目。去年,碧桂园在马来西亚的一个项目就取得百亿元的销售业绩。昨日,记者获悉,碧桂园于日前斥资7300万澳元(约4亿元人民币)在悉尼西北部增建一公寓项目。
  1月20日,雅居乐地产投资4.3亿元,在马来西亚收购一宗土地,成为雅居乐在海外的首个项目。2月14日,绿地集团在北美的首个项目、总投资约10亿美元的洛杉矶绿地中心开工。
  业内分析认为,万科、绿地等龙头房企开拓海外市场,将形成更大的示范效应。未来,预计有更多的房企将寻求出海。
  根据仲量联行研究部的一个统计,去年中国在海外商业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额达76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124%。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