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要闻 >

万物互联 全面风控”-2019建筑业P20(厦门)峰会

当前,各级政府深化放管服,建筑业相关的政策频出,积极引导着建筑业的发展方向。同时国内宏观市场经济环境下,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劳动力等资源要素成本上升、建筑市场竞争日趋激...

当前,各级政府深化“放管服”,建筑业相关的政策频出,积极引导着建筑业的发展方向。同时国内宏观市场经济环境下,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劳动力等资源要素成本上升、建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面对机遇和挑战,建筑行业正在步入精细化管理新阶段,建筑企业的风险管控意识越来越强。积极推进企业管理信息系统深化应用,完善并集成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资金管理、劳务管理、物资材料管理等信息系统,通过新技术和新方式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管控风险、降本增效已经日益成为全行业的强烈内在需求。同时,大数据、移动互联、BIM、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与施工现场管理不断深化集成,通过数字工地技术全面推动着建筑施工项目管理模式向建造行为数据化、项目信息可视化、现场流程精细化的智能管理转型升级。全面推进建筑工地“人、机、料、法、环”五大环节的管理信息化和智慧化,并与企业级信息化管理平台一体融合已经成为建筑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和方向。
      在此背景下,以“万物互联 全面风控”为主题的“2019建筑业P20(厦门)峰会”定于8月28日-30日在厦门隆重举行。在此,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出席本届峰会,共论万物互联时代的建筑行业发展热点、变革趋势和建筑企业健康成长对策。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