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要闻 >

中央今年投资超1600亿 确保农田水利建设--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

        水利部近日印发《关于切实加快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的通知》(下称《通知》),其中指出,2012年中央水利投资目前超过1600亿元,已经比2011年全年多出40.23%,达到历史最高水平。2011年中央水利投资1141亿元。水利部将继续加快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这意味着今年全年水利建设投资将再攀高峰.
《通知》指出,各地要着力解决影响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的关键问题,对已下达投资计划尚未完成前期工作的项目,要逐项梳理;要重点解决分解下达投资计划不及时的问题;在配套资金落实方面,要积极与财政等部门沟通,进一步争取财政资金支持,落实好土地出让收益中用于农田水利建设的资金,确保地方配套资金落实。

  同时,《通知》要求各地要及早谋划2013年投资计划,执行相关工作,对已上报的2013年建议计划项目进行梳理,确保投资计划和资金预算下达后能够及时分解下达,并开工建设。(中国建筑新闻网)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