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专家视点 >

张玉良:北京开始探索大交通解决土地供给不足

一线城市地土供给不足一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普遍关注的问题,对此,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经济峰会上提出,通过大交通在大城市周边建特色小城,卫星城的方式或可以解决这一...

  

一线城市地土供给不足一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普遍关注的问题,对此,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经济峰会”上提出,通过大交通在大城市周边建特色小城,卫星城的方式或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北京和上海已经开始这方面的探索。

张玉良指出,目前中国房地产行业需要关注的问题包括供应总量,调整供地结构和提高土地利用率。

 

 

 

对于一线城市土地供应不足的问题,张玉良提出可以用新型城市化,用城市群的思路去解决,还可通过“大交通”的建设,在大城市周边建特色小城,卫星城,“比如说北京和上海,已经在做一些这方面的工作,‘大交通’解决以后你说我市区土地没有,三十公里以外的地方完全可以,再加上配套完全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张玉良如是说。(记者 佟明彪)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